Soya·Hoffman

不太会做饭的厨子

(JOJO乙女向)我儿子太讨厌他爸了咋整

*我想搞小茸茸,所以我就来搞了

*嘿,父慈子孝

*ooc突破天际

*老公是什么不存在的,儿子世界第一


“茸茸~要走了哦~”你在门口对着屋内的茸茸招了招手,茸茸背着小包小跑过来坐在门口,你蹲下来帮他系鞋带

“妈妈,爸爸呢?不是说好今天一起去动物园的吗?”面对小茸茸的质问你叹了口气

“爸爸在忙,不过晚上爸爸下班会来接我们的,你在想他吗?”系完鞋带小茸茸一下跳起来

“想的话可以给爸爸打电话哦”说着你拿出了手机,茸茸思索了一下,然后接过手机拨通了DIO的电话

“喂?老婆?”DIO一边对手下做手势下命令一边拿着电话

“不,是我”茸茸奶声奶气的回答道“乔鲁诺?”“爸爸你好讨厌”说完茸茸就挂断了电话

“喂?!喂!”只留下DIO一脸懵逼的看着电话

茸茸气呼呼的拉着你大步走开,见证刚刚那一幕你被茸茸萌的一脸血

“茸茸你为啥那么讨厌爸爸呀?”在公交车上你闲来无事便好奇的问茸茸

“因为爸爸老是很凶,而且一直粘着妈妈不撒手,还经常打妈妈”茸茸想都没想就回答道“??等下下,爸爸没有打妈妈呀?”“我听到的,每天晚上房间里都会传出妈妈的叫声,妈妈还一直喊停下来停下来之类的还有爸爸的笑声”茸茸貌似说了些不得了的事,你脸红着赶紧捂住茸茸的嘴抱着他匆匆下车。

进入动物园你企图用小动物来转移茸茸的注意力,的确你也做到了。

“妈妈你看水里有鸭子唉”“妈妈你看这里有熊猫唉”“唉,妈妈这是什么?”茸茸指着草坪上一堆鸽子问到

“那是up主(划掉)鸽子”你给茸茸买了一片面包让他喂鸽子。喂完鸽子茸茸的肚子也在咕咕叫了,茸茸环顾了下四周,目光落在了便利店里的甜甜圈上。茸茸拿着甜甜圈和一盒布丁来到前台,前台还有卖冰激凌,你结了账顺便要了个冰激凌,茸茸坐在你腿上享受着他心爱的午餐,这时你的电话突然响了

“喂?”是DIO打来的呢

“老婆我好饿啊”还好你之前有给他充血袋

“血袋放在冰箱了啊”真奇怪,他明明知道的

“血袋好难喝啊”DIO这个语气有点上头

“你傻了啊?都是我的血啊”这是打电话跟你撒娇来了?

“你都不心疼一下吗,你在的话我就可以喝到鲜血了,而且冷冻的口感很不好”

“吼~你是想我了?想我就直说嘛,害羞啥”你捂嘴偷笑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那.......”那一头DIO话还没说完就被茸茸的声音打断了

“妈妈~”“嗯?”“哎先不聊了啊”于是乎你挂了电话

“怎么了宝贝?”你拿起纸巾帮茸茸擦去嘴角的糖霜和面包屑,顺便揉了揉他肉嘟嘟的小脸,这个手感,不愧是我的儿子,天下第一可爱。

“没事~”没错茸茸是故意打断你们的电话的

下午你们再在园里逛完了剩下的部分,天也渐渐暗淡下来,时间也不早了,当你抱着茸茸走到出口的时候DIO早就在外面等待了,DIO微微张开双手表示他想要一个拥抱,奈何在你怀里的茸茸死活不肯下来。

“茸茸听话哦”“不嘛,我要妈妈抱”茸茸撇了一眼身后的DIO吐了吐舌做了个鬼脸。

DIO嘴角微微上扬,轻笑了一声然后抱住你们俩,顺手接过了茸茸

然后在回去的路上他俩足足斗嘴了一路

“爸爸你老欺负妈妈”“她欺负我还差不多”“爸爸你老粘着妈妈”“我老婆我还不能粘了?”“不行,妈妈是我的”“瓜娃子,没有我哪有你”“那妈妈也喜欢我多一点”“吼吼,那可不一定”他俩同时看向你这里,两个期待的眼神也让你很为难,小孩子才做选择

“我都爱”你都要~


评论(11)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