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a·Hoffman

不太会做饭的厨子

(JOJO乙女向)JOJO的奇妙直播

*这里有些好康的,一起康啊

*大概就是你和他们一起看直播啥的

*可能有(非)点(常)沙雕

*ooc ooc ooc ooc(久违的迫害)


花京院典明

你躺在花花怀里看直播,花花在专心致志的打电动

“花花,你快看这个奇妙的直播”花花接过来一看

“就是一个女主播呀,但是为什么弹幕都在刷ffff?”停顿了一两秒花花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她,,,是JOJO?!”唉这个神奇的名字成功吸引了花花的注意力

“不是哦,就是一个普通主播”你摇了摇头,花花皱了皱眉拿手遮住你的眼睛把你拥进怀里

“这是替身攻击,快,媳妇儿咋别看了”于是在花花强烈的要求下,你无奈的离开了直播间


DIO

DIO最近迷上了看视频,没事就拿着你手机在那里high的不行,看就看吧,但直到他拿出篮球的那一刻你就知道问题大了

“我是练习时常100多年的吸血鬼DIO,喜欢木大wry和我的小面包,music”今晚DIO不做美妆博主,不木大不wryyyyy,他,放出了那个熟悉的BGM

“我可谢谢你了,我老公怎么好好的就傻了呢,你再跳下去律师函到家了都”完了,拦都拦不住,在你努力尝试过后你被DIO拉过去一起跳起了这个魔性的舞蹈,要问为什么?

只因你太美


米斯达

你在米斯达旁边玩手机,然而米斯达接了个直播。

“兄弟你好啊”“你好”“怎么称呼啊?”“我叫米斯达”不知道为什么弹幕一致的刷出4444,“谢谢妹妹送的4个飞机,哥哥送的4个游艇。”在经过你的迫害以后这点4已经吓不了米斯达了,但真让米斯达害怕的是这个直播“小弟弟,你别给我逮住了,要给我逮住了,我,我有你好果汁吃的”然后主播突然开始尬舞,如此之场景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艺术!

“媳妇儿,你看,满屏的4就算了,他还恶心我”今天的米斯达太太只好安慰着怀里委屈的米斯达关掉了直播


迪亚波罗

“迪亚波罗~你看这个男主播太帅了吧”你拿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

“我觉得没我帅”迪亚波罗看着你挑了个眉

“我觉得。。。”“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最好看,乖,听话”他揉了揉你的脸,然后突然抱住你

“我老婆是我一个人的,谁都不给”“呜呜呜,迪亚波罗你抱太紧了啦”你被小孩子气的迪亚波罗抢过手机,被迫哄迪亚·三岁·妻奴·波罗

“我太难了我”“好了好了,你全世界最好看啦”

当他偷偷给你一个吻作为答复的时候你就知道,迪三岁有多可爱了


评论(30)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