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a·Hoffman

不太会做饭的厨子

(JOJO乙女向)如果他们催你睡觉

*熬什么夜,快去睡觉

*那只好他们来催睡觉了

*ooc ooc ooc ooc(米斯达:你不要过来啊!)

花京院典明

背着花花熬夜打电动的你真是皮,你看着花花好像是睡着的样子,于是你毫无防备的溜下床打游戏,当然你把游戏声音调到了最小。当你打的正开心时――

“你还不去睡觉?”花花在你身后无情的拿走你的手柄

“不好,被发现了”花花会生气的,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你委屈的对着手指,然后抱住花花的腰,花花无奈的叹了口气

“唉,好了好了,拿你没办法”你被他拎回了床上,为了防止你再逃走,一整晚花花都把你锢在他怀里。

DIO

睡觉???不存在的,作为DIO的小面包他不睡觉你就不睡觉,high他个三天三夜。

“喂,都几点了?快滚去睡觉”DIO不耐烦的把你往床上扔

“但是你还没睡啊,我要陪你”说的好像还理直气壮,他垂下眼眸帮你盖好被子,卧室灯都关了,只留下床头一盏发出微弱的光亮。

“你要生病了还怎么陪我?乖,睡觉”他的大手扶上你的额头,冰冰凉的感觉让你瞬间困意袭来

“晚安我的小面包,我会在梦里陪你”

米斯达

“媳妇儿,这都几点了?!你还不睡?!”米斯达惊恐的指着墙上的钟,你看了一下,正正好好凌晨4点

“我睡不着啊~”所以这就是你玩手机的理由?

“那也不能玩手机玩那么晚,来我们来数羊”米斯达小机灵鬼想到了一个法子

“好啊”你躺在他旁边也想到了个法子

“一个米斯达,两个米斯达,三个米斯达,四个米斯达,四个米斯达,四个米斯达,四个米斯达”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但它奏效了,你安稳的睡着了,然而在你身旁的米斯达却再也睡不着了~

迪亚波罗

迪亚波罗带着浓浓的睡意陪着三更半夜熬夜的你,终于他忍不住了,他迅速的夺过你的手机,把它放在床头,然后把你按在床上,身子微微压了上来,而这一切都被绯红之王删除了,所以你上一秒还在玩手机下一秒身上就莫名其妙压了个章鱼?

“老婆,晚睡对身体不好”再玩下去看来是没戏了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去睡觉好不好呀~”你刚说完,一个温柔的吻就落在了你的嘴唇上,你害羞的把脸埋在他肩上,而他只是悄悄贴近你的耳朵

“晚安,晚安吻无论多少都可以哦”

评论(24)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