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a·Hoffman

不太会做饭的厨子

(JOJO乙女向)Dio魔馆一日游

*大概就是你被莫名其妙抓到DIO魔馆然后开启一日游

*反派大概只有小达比,香草冰,恩雅婆婆,欧因哥和拉巴索,反派怎么了,照样可以给当团宠

*ooc和我已经合为一体了(什)

*场面过于沙雕请不要介意(great👍)


“嘶~身体酸痛,感觉就像被十匹马拉着跑过了喜马拉雅一样。”你只记得你昨天在睡觉,睡前跟DIO讲想去DIO魔馆看看,结果一觉醒来就到这了,这里是DIO魔馆,没想到你的世界里DIO魔馆也会存在。

“你是谁?”哦吼,当你还没认清状况时一上来就遇到了香草冰,此时此刻你只有四个大字想讲:开 幕 雷 击

“我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你相信吗?”

“Cream”是亚空瘴气呢

“弟弟你这么做是要被你们大王木大的,你想让他孤独终老吗”莫得办法你只是一个弱女子,又莫得替身,刚又刚不过

“华尼拉?你在干什么啊?”好嘛一个香草冰不够又来个小达比,他们俩好像悄悄讲了些什么,你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讲的话都是真的?”“yes yes yes”真就灵魂拷问呗

“嗯,华尼拉她没说谎,不过真奇怪啊,那位大人他。。。”然而小达比话还没讲完就被香草冰打断了

“你先带她去客厅,我去通知大人”于是乎你就被小达比带到了客厅,而香草冰去找DIO,但是没想到恩雅婆婆也在客厅,她貌似在享受休闲的午后时光,看见一个陌生小姑娘打扰到自己显得非常不耐烦,当小达比跟她解释了一下后她也不例外的露出一丝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你。

“不用那么紧张”恩雅婆婆熟练的倒了杯红茶递到你面前,只是普通的红茶

“你们先聊,荷尔荷斯找我,我先离开一下”小达比走了,你为了缓和气氛便主动找了话题跟恩雅婆婆聊起了天,婆婆毕竟是老年人了,讲到以前的事或者自己喜欢的话题就滔滔不绝的,看起来她很高兴。当你们聊的正欢的时候香草冰过来很无情的打断了你俩的对话

“我已经高诉大人了,但是,我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大人。。。”你向香草冰的身后望去,你傻了,后面站了两个DIO,不管是样貌还是身高完全都一样

“唉??”你尝试辨认了一下,其实答案很简单,这两个冒牌货是拉巴索和欧因哥变的,毕竟在气场上他们相差太大了

“是欧因哥和拉巴索吗?”他们俩相视一笑

“唉真没意思本来还想逗逗她”“居然能识破我的伪装,不愧是夫人”

“真的是你俩啊,香草冰你也好过分,居然合伙骗我”

“噗嗤,别激动,这只是个小玩笑而已,大人在花园里等你了”你蹬了他们三一眼然后赶往花园

“啧啧,脾气倒挺大”

等你赶到花园里的时候他已经坐在园中看书许久了

“DIO?”因为害怕这又是诈,于是你先试探了一下,左耳三颗痣,让人恐惧的气场,以及那万年不变的看傻子的眼神,好了,这是你家傻大王没错了

“怎么还有第二个我不成?”他收起书拉过你让你坐在他腿上,他搂着你的腰

“听华尼拉的描述,你和他们相处很融洽?”

“还好吧,毕竟大家也没恶意啊”

你这时余光扫到了在花园入口处给你比赞的欧因哥和浇花的香草冰。

于是DIO魔馆一日游在你被认定为团宠后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