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a·Hoffman

不太会做饭的厨子

(JOJO乙女向)考试不如谈恋爱

*是考试加回家复习的场合

*学习,学个屁,谈恋爱最重要(小孩子请不要模仿)

*满屏都是我考试和背书的怨念,我太难了

*ooc ooc ooc ooc


空条承太郎

“你的生物只有60分?”他拿着你全是红叉叉的卷子压了压帽檐,丢人,老公是个海洋学博士,自己居然连生物都刚擦及格线

“我,,我,,这不书都没背吗,,”“我前一天晚上明明督促你去背书的?”“我要是讲我坐在台子前一个小时都在看你你会不会欧拉我。。。”“......”

承承叹了口气

“今天给我好好背书,不然想看,那我就陪你看一整晚”于是你在承承的监督下背出来一整套生物概念


花京院典明

“这是你的卷子?”“嗯.....嗯,我只是发挥失常,肯定是的”你抓着衣角的手心都在出汗

“但是你语文甚至都没及格,这也太低了吧,说,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哦吼完蛋,花花一眼就看穿了你考试前一天熬夜打游戏的事实

“我真的就打了一下下”“亿下下?”“我错了,下次我会努力的”看着你委屈的样子花花只好把你搂在怀里安慰你

“不过psp要没收了哦~”


DIO

“虽然我知道你很蠢,但我没想到你会傻到连英语都会考不及格,你考试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DIO拿着你的考卷有点生气,最大的笑话可能是老公是个纯正英国人,结果英语还考不及格。

“这张卷子可难了,我写完就在发呆了.......毕竟看也看不懂”要是告诉他考试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那还得了

“那好,从今天开始,本DIO给你专项补习,作为我的女人居然连一个小小的test都通不过”于是你被他拎到台前被迫学习,我现在换个老公还来不来得及


米4达

“米斯达~你看~我数学考了44哦~”等下下为什么你开红灯了还那么高兴?

“这是什么糟糕的数字,等下为什么你不及格了还那么高兴?”“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把卷子啊拿开啊,啊,你不要过来啊!!!”看着拿着卷子一步步逼近的你米斯达节节后退

“不行,媳妇儿你不可以考带有4的分数,现在立刻马上,我们来学习”想不到米斯达为了不被4迫害居然主动拉着你学习

“我好困啊,我们睡觉好不好?”“不可以,你题还没写完呢”“啊啊啊我再也不迫害你啦,放过我吧”


迪亚波罗

今天迪亚波罗不做妻奴,化身带化学家带你探索化学的奇妙,迪亚波罗的奇妙化学课堂?

“媳妇儿成绩考不好怎么办,多半是累的,宠两下就好了”

“臣妾做不到啊,化学式什么的根本背不出啊”

“你唱首歌这不就背出来了吗~”“哈?唱啥歌?”

“烤面筋~我的烤面筋~让你吃到正真的石灰~”

“我看你是氧化钙吃多吃傻了”

在被你一顿暴扣以后迪亚波罗还是坚持不懈的在你身边帮你背书,终于经过不懈努力你背完了万恶的化学式


评论(14)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