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a·Hoffman

不太会做饭的厨子

(JOJO乙女向)关于我儿子和他爹这事儿

*这谁啊,新太太吗,怎么没见过啊(滑稽)

*是我爹和我儿的梗

*还是内熟悉的ooc味儿

*我发现茸茸双亲都在的互动好少,于是我来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了


“妈妈为什么我们一定要等到晚上才可以出去啊,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茸茸拉着你的衣角看着外面。今天你答应了要带茸茸去看马戏巡演,而且难得DIO今天不忙

“表演只有晚上看才精彩呀,而且爸爸只能在晚上出来呀”终于在你快发火的时候你家傻大王才姗姗从屋子里出来而且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怎么傻愣愣的?还不走吗?”母子俩呆呆看着自己的样子着实迷惑

“没,没事,赶紧走吧”毕竟这次马戏巡演要10年才能轮到一次,据说不仅有马戏表演还有魔术和烟花秀,但是最吸引人的应该是怪形秀,不是奇行种,只是据说有些特异功能的人来表演。当然门票也是天价,虽然这对DIO来说真的不值一提。

你以为在路上父子俩能和谐一点,结果还是在斗嘴

“我数学考了100分,爸爸做得到吗”茸茸坐在你的腿上一脸得意的问着DIO

“我还是法学系第一名呢,你做的到吗?”

“有好多人给我塞情书呢,爸爸做得到吗”现在的小学生真的太开放了,每次茸茸都会收到一书包的情书然后带回家给你看。

“噗嗤,你爸收到的情书可多呢,连追他的女孩子都排长龙呢,要不是我聪慧过人可久没有你了哦”

“吹,当初谁抱着我哭天喊地的说要嫁给我的”

“你饭没了”

“老婆我错了”

“爸爸你居然怕妈妈”

“替身使者的事能叫怕吗?这叫尊重”在一路奇妙的聊天之中你们也到站了。

因为掐着点来的,所以你们很快就进场找到位子坐下了,不久马戏就开场了。先是常规的杂技和动物表演啥的,茸茸只是有点赞叹,但直到魔术表演开始时茸茸才真正提起兴趣

“哇,妈妈你看,他是替身使者吗?可以吧东西变没唉!”

“只是一些错位和把物体藏在了视野盲区而已”还没等你来得及解释DIO就抢先一步

“贫弱贫弱,动作缓慢的每一个细节我都可以看见”不愧是DIO,轻易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DIO对魔术师的好感真的为0,比如齐贝林先生和阿布嘟嘟。

“一个替身使者讲科学不会太违和吗喂?!而且给茸茸留点幻想余地啊喂!”

还没等茸茸尽兴表演就结束了,接下来是附加环节,随机挑选几名幸运观众上台进行互动,互动奖励就是可以让魔术师线下教学魔术技巧。主持人挑了3人,茸茸很幸运被挑中了,其他小朋友自我介绍都很正常,结果到茸茸这画风突变

“小朋友多大了呀?”

“上小学啦”

“哦,那你爸爸多大了呀?”

“我爸可老啦,今年快150岁啦”全场笑声连绵起伏

“小朋友可真会开玩笑”

“接下来跟叔叔念个词儿啊,念对了就能拿到奖励了啊”

“爹就是爹,儿就是儿”

等一排小朋友无一列外的照做的时候茸茸有他自己的想法

“爹就是爹,儿就是儿,你爹是我儿”

全场爆笑

“唉不对啊,再来一遍,爹就是爹,儿就是儿,我是我爹儿”

“爹就是爹,儿就是儿,我爹是我儿”茸茸一脸天真的样子惹得全场哈哈大笑

于是主持人只好尴尬且迅速的结束互动,你笑的前仰后翻,DIO还小心护着你怕你摔了。最终奖励茸茸让给了其它小朋友。

最后你带着茸茸回家的时候还习惯性的问了一句

“茸茸今天开不开心呀?”

“开心”

“为什么呀?”

“他还能不高兴啊,我都成他儿子了,兔崽子反了你了还”DIO一脸黑线的看着茸茸

“爹~”茸茸奶声奶气的喊了他一声他立马便喜笑颜开

“算了算了,不跟你计较了”

于是今天便在父子俩的嬉笑中画上句号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